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韩城夫妻来西安参加活动 遇到好几位好心人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付启梦 2019-08-16 21:52:03
[摘要]近日,韩城爱心人士潘女士受邀和丈夫来西安参加活动。

“来了趟西安,先是遇到陕AU3356的热心的哥张兵卫,接着又遇到好几位热心人。”8月16日,52岁的韩城潘女士说。

近日,韩城爱心人士潘女士受邀和丈夫来西安参加活动。“活动在14日举办,我们得在13日到西安。我爱人半身不遂。因女儿上班无法请假来送我们,我担心爱人的情况叫车遇困难,在出发前几日通过‘雷锋志愿者群 ’发送了用车消息。雷锋车队的的哥张兵卫秒回说愿意接送我们。”潘女士说,“上夜班的张师傅,得知我们得在在白天参加活动,想都没想就说,‘随时来,我换班都接送你们。”

13日中午,张师傅提前2小时就抵达约定的接送地点,并顺利将潘女士和她爱人送往目的地。“我想给张师傅路费,但他硬推脱着不收。”潘女士说,“到了目的地后,还帮我们将行李拿下。”

张师傅则说:“潘女士也是志愿者,我们都是志愿者。送他们一程于我是举手之劳。哪里敢要路费。”

潘女士则不断感叹说:“之后,我们两口子还遇到了酒店里主动把我们领到直梯的安检工作人员,还有看我爱人行动不便,将他抱上车的不知名的热心市民.....这一趟西安之行,我遇到了这么多好心人,感动满满 。”

华商记者 付启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韩城 夫妻 西安

上一篇:陕西省人民政府公布一批人事任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