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网传兵马俑游客殴打导游 警方目前已立案调查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 张成龙 2019-08-17 07:42:11
[摘要]近日,一条“兵马俑发生游客殴打导游事件”的消息引发关注,警方表示,事件起因是游客的孩子玩耍时撞到导游发生误会。目前,因涉事导游不接受调解,警方已按程序展开调查。

  华商报讯(记者 张成龙)近日,一条“兵马俑发生游客殴打导游事件”的消息引发关注,警方表示,事件起因是游客的孩子玩耍时撞到导游发生误会。目前,因涉事导游不接受调解,警方已按程序展开调查。

  网上流传的消息是,8月15日中午2时许,西安市临潼兵马俑景区入口排队时,导游不小心撞到游客的小孩,导游立即道歉,但孩子给家长说导游打他,之后就发生了游客殴打导游的事件。

  现场视频显示,一黑衣女子情绪非常激动地对一名拉架的导游大声说“你不要碰我”,然后又向另一名导游冲去,挥手打了几下之后,还有用嘴咬的动作。

  临潼警方表示,事发后,小孩家长报警,民警将双方带到派出所调查。经查,小孩一家是来自北京的游客,在兵马俑排队买票时,孩子在大厅玩耍撞到导游,导游顺手拉了一下小孩的同时不慎踩到小孩的脚,之后小孩告诉父母导游打他。听到这个消息,小孩父母情绪激动并与导游发生拉扯、冲突。8月15日,经警方协调,双方已取得谅解。但16日下午,当事导游又向警方表示不愿接受调解,因此警方已按程序立案调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导游 游客 兵马俑

上一篇:5位第十届“茅奖”得主谈感想 陈彦:感谢这块土地的养育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