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惊险!天黑路不平 沣东新城一工地内渣土车“四脚朝天”

要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葛兰 2019-08-17 08:44:57
[摘要]当日22时22分,消防人员赶到现场时,发现出事的渣土车“四脚朝天”躺在20余米深的沙坑一侧斜坡上,驾驶室半截陷入沙坑中,驾驶员被困在变形的驾驶室里。

  渣土车倒扣在工地大坑中                         

  8月15日22时许,一辆渣土车在沣东新城北陶村一工地里行驶时,因天黑路面不平,翻倒后坠入工地大坑,“四脚朝天”斜躺在沙坑的坡面上,车内驾驶员被困。辖区沣东新城消防中队接警后迅速出动,成功将伤者救出转交现场医护人员。

  当日22时22分,消防人员赶到现场时,发现出事的渣土车“四脚朝天”躺在20余米深的沙坑一侧斜坡上,驾驶室半截陷入沙坑中,驾驶员被困在变形的驾驶室里。

  昨日上午,记者从附近目击者处了解到,当时不少工人都目睹了事发时的惊险场面。“很大一声巨响,现场尘土飞扬,那辆车就翻倒在沙坑侧面的陡坡上了。”目击者说,他跑过去查看情况时,这辆车还在向下滑。大家发现,渣土车司机被困在驾驶室内,只有头部可以活动。接警后赶到现场的消防人员,立即展开救援。由于车辆翻倒的位置处于陡坡上,随时有垮塌的危险,所以救援要迅速完成。为避免施救过程中造成滑坡或车辆移位,救援人员将工地一辆大型挖掘机开到现场,指导挖掘机司机将铲斗顶在渣土车一侧加以固定。

  目击者说,为了不产生较强的震动,消防人员徒手对灌入驾驶室的沙土进行清理,然后用液压破拆工具对驾驶室进行破拆。

  23时56分,经过消防救援人员的努力,终于将被困驾驶员救出。据了解,被救出时该男子身体状况良好,被及时送往医院救治。目前事故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中。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渣土车 驾驶员 驾驶室

上一篇:西郊天台路南段货车追尾洒水车 沣东新城消防员紧急救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