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9名中国人在喀麦隆海岸被绑架?官方:被绑架船员中无中国公民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9-08-17 08:56:01
[摘要]中国驻喀麦隆大使馆16日证实,日前在喀麦隆海域遭绑架的十余名船员中,没有中国籍船员。

  中国驻喀麦隆大使馆16日证实,日前在喀麦隆海域遭绑架的十余名船员中,没有中国籍船员。

  经使馆多方了解,当地时间14日23时10分(北京时间15日6时10分),两艘外籍货船在喀麦隆海域遭数量不明武装分子袭击,十余名船员被绑架。目前,涉事船只仍在事发海域,被绑人员去向不明。被绑船员中无中国籍船员。

  此前有外电报道说,两艘商船在喀麦隆港口杜阿拉附近海域遭疑似尼日利亚海盗袭击,“17名船员被绑架,其中9人为中国船员”。 据新华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喀麦隆 绑架 大使馆

上一篇:对校园食品安全“零容忍” 陕西所有学校年底前“明厨亮灶” 下一篇:外交部就美方涉港言论答记者问 坚定支持香港警方严正执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