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厉害了!西安交大迎新“刷脸”签到 校园卡还能坐公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8-17 20:12:58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赵瑞利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据了解,今年交大创新港也将正式启用,为方便学生往返兴庆校区和创新港校区,西安交大与长安通公司合作,为学生的校园卡嵌入了长安通功能,学生持校园卡即可坐公交、乘地铁。为了方便随同学生家长住宿,学校还特意腾出部分学生宿舍,供家长使用。

  华商报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今年将户籍转入交大的学生较往年有所增加,现场办理户籍手续的民警介绍,这是因为西安的户籍政策比较优惠,转户籍现场就有家长询问是否可以买房。

  一个有趣的变化是,发放军训服的老师介绍,近年来学生个头越来越高,个别学生的鞋号达46号,有的甚至46号都穿不下,只能穿自己的鞋。

  华商报记者 赵瑞利/文 张杰/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交大 迎新 想校园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