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女子购买二手房居住两年半 燃气表查出欠费1万多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8-17 19:02:24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尤洁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天然气表没有提醒,也没接到欠费催缴电话,却收到天然气公司的通知,称家中已欠燃气5千多立方米,魏女士经过估算,天然气费用已达1万多元。

  天然气表损坏 欠费1万多元

  2016年12月27日,魏女士通过房屋中介公司花费33万元,购买了西安市朱宏路与纬二十六街福安花园一套两居室。今年6月, 西安秦华天然气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在魏女士家中检测天然气时,发现天然气表已经损坏,“工作人员称天然气表变成了常通表,欠费也不会提醒,表示已给我向公司保修,会有工作人员来家换表。”

  8月5日,天然气公司工作人员来到魏女士家中为其更换天然气表,“工作人员将表拆卸后,向公司打电话记天然气的数据,随后告诉我,数据显示我家已经欠了5千多立方米的气,我估算了下有1万多元。”魏女士奇怪,当时买房时旧房东丁某称天然气还剩4千多立方米,并且她也买过150元的天然气,怎么如今还会欠这么多?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二手房 燃气表 欠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