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女子购买二手房居住两年半 燃气表查出欠费1万多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8-17 19:02:24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尤洁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房屋买卖合同表示 房屋成交价格包括煤气(合同注明)等一切费用

  8月17日下午,华商报记者来到魏女士家,看到魏女士与中介公司西安帮众房地产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旧房主丁某所签的房屋买卖合同。房屋买卖合同里表明,该房屋成交价格“已经包括卖方自买入该房屋后至本次出售已产生及支付一切费用(包括水、电、煤气、物业管理费等所有费用)。”“卖方(即旧房东丁某)须在该房屋产权转移登记完成前或将该房屋交付买方占有使用前,付清一切有关该房屋之杂费(包括但不限于水、电、煤气费、物业管理费等)。接房后产生的一切费用由买方支付。”

  魏女士称,他试图联系旧房主丁某,发现他已更换电话号码,“我通过丁某女儿联系他,丁某称,不要把他的电话泄露给买房的人,我觉得他知道天然气欠费的事情。”

  魏女士联系中介公司工作人员,“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对天然气欠费一事不知情,无法联系丁某,天然气公司工作人员说他们只认这套房的天然气卡,建议我走法律程序解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二手房 燃气表 欠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