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女子购买二手房居住两年半 燃气表查出欠费1万多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8-17 19:02:24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尤洁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天然气公司:会仔细调查此事

  魏女士希望中介公司可以退还她至少一半的中介服务费,家中欠天然气一事也应得到妥善解决,“我居住这两年半时间,所欠的天然气费我愿意承担,但之前欠费我不会承担。”

  对此,西安帮众房地产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表示,工作人员没有核实房屋欠费情况交房,的确有部分责任,“之前也有其他房东出现这种问题,我们正在想办法解决,看能不能减少点燃气费。”工作人员还说,从丁某手中收房时,丁某提供了一张天然气缴费收据,所以以为天然气已结清,目前已联系不上丁某。

  记者拨打丁某电话,电话接通后对方表示他不是丁某,“是关于买房的事儿吧?你们不要再打电话给我了,电话卡是我新办的。”

  西安秦华天然气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表示,会对此事进行仔细调查,希望可以尽早妥善解决。

  华商报记者 尤洁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二手房 燃气表 欠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