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4岁男孩独自在航天大道马路边玩耍 热心的哥帮娃找到爸爸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任婷 2019-08-17 18:11:31
[摘要]一名4岁男孩在西安城南航天大道路边独自玩耍,一名热心的哥见状报警,并将孩子送到曲江派出所,最后,民警帮孩子联系到父亲。

  8月17日早晨8时许,一名4岁男孩在西安城南航天大道路边独自玩耍,一名热心的哥见状报警,并将孩子送到曲江派出所,最后,民警帮孩子联系到父亲。

  27岁的刘二龙是西安添好出租汽车有限责任公司的的哥,8月17日早晨,他驾驶车牌号陕AT4958的出租车经过航天大道西安市胸科医院附近。“我看到路边一个小男孩正在独自玩耍,旁边没大人,这条路上来回大车特别多,不安全,然后孩子走到我车跟前来了。”8月17日,刘二龙说,“我与孩子沟通后,他说他在找爸爸。我报了警,把孩子带到曲江派出所。”

  “孩子来了后,因为是外地人,语言不通,我们没有听明白他家人的信息。然后就带着孩子回到航天大道,找到了胸科医院门口的保安,问他有没有看到在找小孩的大人。”8月17日,曲江派出所民警说,“保安说看到了,最后在附近公交车站找到了正在寻找小孩的大人,他说是孩子的舅舅。我们还是不放心,让他联系到孩子的父亲。我们回到派出所,通过信息核对,确认了孩子父亲的身份,确认他就是孩子的父亲后,才让父子回去。”

  随后,华商报记者联系到小男孩的父亲吉先生,吉先生称自己来自四川,在西安打工,租住在航天大道附近一个村子里。

  吉先生说:“我儿子4岁了,今天早上我出门去工地打工了,孩子一个人从村子里跑出来,现在想想非常后怕,感谢出租车司机,感谢民警,以后家人一定会看管好孩子。”

  华商报记者 任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家人 男孩 派出所

上一篇:西安女子购买二手房居住两年半 燃气表查出欠费1万多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