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高温天气暂时停歇 将迎来多雨时段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9-08-18 07:16:22
[摘要]昨日的西安,温度不高,不时有凉风吹过,体感非常舒服,随后我省将迎来一段多雨时段。

  昨日的西安,温度不高,不时有凉风吹过,体感非常舒服,随后我省将迎来一段多雨时段。

  省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我省大部以晴为主,明后两天部分地方有阵性降水。今天白天全省晴间多云,汉中西部有阵雨或雷阵雨。19日全省阴间多云,榆林、延安西部局地、关中西部局地、陕南有阵雨。20日陕北阴,榆林东部有中雨,关中、陕南阴转多云,大部有阵雨或雷阵雨,宝鸡南部、汉中西部局地有中到大雨。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党超琪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晴 23℃~36℃

  明天 多云转阴 25℃~37℃

  后天 小雨转中雨 21℃~30℃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高温 雨水 体感

上一篇:上线未录中考生注意 10所普高未完成招生计划19日第一次征集志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