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男子把车停封闭停车场咋被贴条?城管:不停车位上就是违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8-18 07:16:28 编辑:张佳萌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28912_副本.jpg

华商报讯(记者 张成龙)李先生怎么都没想到,车停在封闭停车场内也会被贴条。对此,停车场和城管部门均表示,车只能停到停车位上。

  昨日中午12时许,市民李先生到西安市长安区长安家园小区附近办事,看到小区北门附近有封闭式停车场,进入后,发现停车场没车位,便将车停在一处不妨碍车辆出入的空地处,但该处没有划车位。约一小时后,李先生取车时发现车已被城管部门贴条。

  李先生说,当时他在停车场里转了一圈都没有车位,停车场管理人员也没有提醒他没车位的地方不能停,而且在停车场里停车是要收费的,因此他以为封闭式停车场里空地停车也没有问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停车场 车主 城管部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