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男子把车停封闭停车场咋被贴条?城管:不停车位上就是违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8-18 07:16:28 编辑:张佳萌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28913_副本.jpg

停车场一名管理员表示,虽然是在停车场里但车只能停在车位上,停车场在入口处安放了提示牌。另外,由于停车场里有很多商铺,经常会有送货车在停车场卸货,这些车辆都是卸完货就会离开,因此即便是车位停满了,停车场也不能不让其他车辆进入。

  华商报记者注意到,在该停车场入口的岗亭确实有一块写着“商铺门前禁止停车城管贴条后果自负”的牌子,另外张贴在玻璃上的“车辆停放须知”也提到“按标线车位停放”的信息。

  西安市长安区城管部门表示,道沿上归城管管辖的范围内,无论是哪一种停车场,只要车辆没有停放在规划的车位上都属于违停,城管部门有权处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停车场 车主 城管部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