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具惠善发文称安宰贤准备离婚:丈夫进入倦怠期

要闻 网易娱乐 2019-08-18 09:59:53
[摘要]8月18日,具惠善在社交平台上发文“因进入倦怠期而变心的老公想要离婚,而我想要守住家庭(下一周从老公那边开始出新闻报道也完全不是事实。希望成为事实)”,称老公安宰贤进入倦怠期打算离婚。

\


  具惠善发文称安宰贤进入倦怠期准备离婚

  

\


  具惠善要求安宰贤与她母亲见面后再提出声明

  

\


  具惠善指责安宰贤只顾工作不顾她母亲

  网易娱乐8月18日报道 8月18日,具惠善在社交平台上发文“因进入倦怠期而变心的老公想要离婚,而我想要守住家庭(下一周从老公那边开始出新闻报道也完全不是事实。希望成为事实)”,称老公安宰贤进入倦怠期打算离婚。并晒出与安宰贤的聊天记录,其中具惠善希望安宰贤照顾她母亲的情绪,先与她母亲见面商量再提出离婚,而安宰贤表明有拍戏的工作要在下一周发出声明,具惠善指责他不讲情面。

  据称具惠善编辑了两次文字,最开始上传的只有“因进去倦怠期而变心的老公想要离婚 而我想要守住家庭” 后来加上了括号里的前半句,第二次加上了后半句。

  对于两人离婚的事宜,所属社表示“正在确认中”。



来源:网易娱乐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具惠善 安宰贤 离婚

上一篇:掌握5国语言每天坚持弹琴 西安西勘社区这位87岁老人不简单 下一篇:中国荧幕上油花四溅 怎样给中年男星去去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