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小伙突然发病抽搐不省人事 城管和市民联手施救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8-18 14:32:59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李婧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等待其家属的过程中,张涛一直在帮男子挫后背,男子清醒了一小下,随即又昏了过去,大约10分钟,男子稍微恢复意识,其父也赶至现场。其父表示,男子的确有此病史,日常也发作过。张涛协助男子父亲将男子抬至附近一辆电动三轮车上休息。120救护车到达现场后,4名执法队员协助医护人员将男子搀扶至120急救车上送往医院救治。

  “清理占道是我们的日常工作,但是遇到有突发情况我们肯定会救助。”唐帅说,120赶到后,男子已经基本恢复意识,看到男子无大碍,他们还是劝说家属领男子去医院确认一下,确保万无一失,“救护车开走后,我们才继续投入工作。”

  华商报记者 李婧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城管 12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