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雁南五路两男子被困医院电梯半小时 还好有信号打了119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8-18 19:11:10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佘欣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喂,119吗?我们被困在医院电梯里半小时了,出不来也没管理员来查看。”两男子无奈地向119求助。

  8月16日11时25分,西安消防曲江中队接到报警,称雁南五路强森医院有人被困电梯,中队立即出动一车5人赶往现场。到达现场后侦查发现是两名男子乘坐电梯时被困在一楼与二楼中间,并且被困人员称已经在电梯中困了30分钟,由于电梯管理人员没有到场,他们只好拨打119求助。

  电梯这两名男子由于被困时间较长,当时情况紧急并且被困人员情绪激动,其中一名男子表示,幸亏当时电梯里有信号,如果手机不能使用,他们也不知道会被困多久。参与救援的中队战斗员现场利用扩张器等器材进行处置,经过5分钟的救援,被困人员安全救出,现场无人员受伤,中队请示指挥中心返回。

  现场救援视频中可以看到,因电梯轿厢门无法打开,一名消防员用扩张器的同时,两名消防员徒手将门掰住进行配合。最终,两名男子从电梯门缝中平安走出,对消防员连声道谢。华商记者 佘欣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医院 电梯 消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