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11岁小学生偷偷转账3400多元“吃鸡” 气哭单亲妈妈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8-18 19:13:00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佘欣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沈女士查看转账时间发现,每天转账都是一大早起床洗漱或者晚上趁她洗漱,再或者是夜里她睡着后,“孩子可能是在我买东西时看到了支付密码就悄悄记住了,每次转完红包就把聊天记录删掉了,只有块块钱的小红包会留下,几十元和几百元的都会删掉。”沈女士说,所以她一直不知情,儿子前后转走有三四千元,在儿子游戏账号中,目前还剩余700多个游戏币,一元一个游戏币。她联系了腾讯公司要求全额退费,对方称5-7个工作日内会进行回复,能不能退费无法得知。

  腾讯回应 24小时内会联系家长核实处理

  华商报记者在沈女士提供的儿子微信充值记录中看到,8月1日起共37次向和平精英游戏充值3466.78元,微信账号购买和平精英点券,最小一笔为0.97元,最大的三笔为628.56元,分别为8月16、17、18日充值,其中最后一次充值是在8月18日上午8时28分,其他还有29.1元、192.06元、318.16元等不同充值数额。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小学生 吃鸡 妈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