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11岁小学生偷偷转账3400多元“吃鸡” 气哭单亲妈妈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8-18 19:13:00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佘欣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8月18日下午5时许,华商报记者联系腾讯健康辅导热线未成年家长监管专席,5157号工作人员说,经过查询孩子注册游戏的号码可以看到,充值数额是在3400多元,已经进行备注,24小时内会有专门处理此事的工作人员对此事进行核实,随后与孩子家长进行联系回复。

  未成年人充值游戏是否能退款?该工作人员说,此前也有过类似案例,查询后如果能处理解决的都会帮着解决,但也没有明确地条例来区分哪种情况能退款,或者哪种情况不能退款,“会尽快联系家长,进行核实。”

  “我本来是打算过两天送儿子回安康,该开学了,学费还没凑齐,没想到孩子能做出这样的事,我今天(8月18日)班也没上,哭了一天。而且孩子还在上小学,腾讯公司应该对未成年人消费进行审查,小孩子哪有那么大额的消费能力。“沈女士说,希望这件事能尽快解决。

  华商报记者  佘欣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小学生 吃鸡 妈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