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今日西安还将持续炎热高温 明天会迎来一波降水过程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浩宇 2019-08-19 06:23:27
[摘要]近日来,西安一直延续着晴热天气,请市民注意防暑。明日,我省大部地区有降水天气,西安会迎来一波清凉。

  昨天西安延续着晴热,不过比起前几天的高温,还是舒服一些了,今天西安还会热一天,明天就有雨水送清凉了。

  最新预报显示,受高空短波槽及低层偏南气流影响,18日晚上到19日白天陕北西部、关中西部局地、陕南西部有阵性降水。20~21日受高空槽和副高共同影响,我省大部地区有降水天气。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浩宇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阴 26℃~35℃

  明天 小雨转中雨 22℃~28℃

  后天 小雨 22℃~28℃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高温 降水

上一篇:残疾人夫妻在公园南路开了家便利店 被俩男子骗走烟和钱 下一篇:西安11岁娃娃趁妈妈洗漱睡觉 偷偷转走3000多元充值游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