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无人智能售货车亮相曲江池 引得游客纷纷驻足欣赏

要闻 西安晚报 作者:孙欢 2019-08-19 08:03:38
[摘要]亮相曲江池景区的这批无人智能售货车涵盖无人零售、安防监控等相关应用功能。它们体型虽小,却具备便利的购物方式、供游客随时随地购买商品。

res11_attpic_brief.jpg

  无人智能售货车引来不少游客关注 记者 孙欢 摄

  本报讯 (记者 孙欢) 近日,曲江池景区内出现了多辆“胖乎乎”的黄色无人智能售货车,通过扫码支付即可购买商品,让许多市民游客新奇不已,这也满足了众人游玩中的消费需求。记者昨日从曲江池景区获悉,这些无人智能售货车目前已进入模拟测试运营阶段,后期将正式与广大市民游客见面。

  据悉,亮相曲江池景区的这批无人智能售货车涵盖无人零售、安防监控等相关应用功能。它们体型虽小,却具备便利的购物方式、无人化的操作系统,配备着全方位的安全避障系统,能够灵活自如处理多种路况和突发事件,做到游客招手即停,供游客随时随地购买商品,极大地提升游客体验感和购物便捷性。

  曲江池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为让游客有更好的游玩体验,这些年曲江池始终将“打造智慧景区”作为发展的重要手段。这些无人售货车的启用,将更加丰富景区智慧化商业运营,让游客感受到西安景区的“科技范儿”。



来源:西安晚报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无人售货车 曲江 智能

上一篇:开元南路、凤城南路及玄武路上都没有公厕 让解手成了难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