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冥顽不灵?城管5次复查凤城三路这家串串店一直未整改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8-19 14:07:09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马群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8月18日晚20时至24时,西安市城管执法总队四支队专项督导检查组对新城、未央、灞桥、经开4个区(开发区)夜市烧烤及摊群点占道(出店)经营、环保炉具使用、油烟净化设施正常使用、垃圾泔水收集和液化石油气钢瓶审验等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当天共检查道路65条,检查夜市烧烤摊群点32处(户),7处(户)不同程度存在占道(出店)经营问题。

  当天,4个区都组织了不同时段和规模的整治活动。督导检查组还对前期发现问题进行了复查,未央区有2处占道经营未整改,其中渭滨路凤城三路北80后串串先后5次检查复查一直未整改。

  具体问题如下:

  1、灞桥区纺建路与纺新路口东200米,游动商贩占道经营;

  2、灞桥区纺建路与纺新街口水果摊占道经营;

  3、灞桥区纺新街与纺建路口盖盖龙虾占道(出店)经营;

  4、新城区万寿中路让签签飞、煎饼屋两处占道(出店)经营;

  5、未央区凤城三路祥和居北门口流动商贩4户占道经营;

  6、未央区御景路与凤城三路十字南侧流动商贩8户占道经营;

  7、未央区御景路与凤城三路十字刘金刚烧烤排骨面两侧占道(出店)经营。

  复查整改情况:

  1、未央区渭滨路凤城三路北80后串串占道(出店)经营未整改;

  2、未央区凤城五路浪琴湾门口流动摊贩占道经营未整改(依然存在5户流动摊贩)。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冥顽不灵 城管 串串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