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南三环人行道上有一废弃井存隐患 市政:私人废弃井 已填埋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8-19 14:10:2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杨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近日,市民高先生向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南三环走东三爻小学对面往西几十米的地方,有一个废弃的井,走近一看,被破损的木块盖住了一半,里面看起来有半米深,藏了一些垃圾。

  高先生说:“这条人行道对面就是东三爻村的拆迁工地,晚上路过的时候还是会有盲区,一个不小心就会出现安全隐患。”

  为此,华商报立即将问题反映给了西安市市政设施管理局。

  收到回复称,经查,该处位于长安南路以东约480米,南三环北侧人行道道路红线外城中村,不在市政养护范围内,该井为用户专用井,并且该处东三爻城中村已拆迁。南郊公司主动作为,安排人员填埋该井,消除安全隐患。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南三环 人行道 市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