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军训期间不许玩?男子扮"教官"骗西安高校学生18部手机

要闻 看看新闻 2019-08-19 16:00:10
[摘要]8月12日下午,西安公安雁塔分局昆明路派出所民警接到附近学校的学生报警,称学生们被一名自称军训教官的男子骗走了手机。据当地民警称,当时该男子将学生们都集中,以军训期间禁止使用手机为由没收了学生18部手机。

  

  眼看到了开学季,不少入校的新生也都开始军训,而有些人就打起了军训新生们的主意。

  8月12日下午,西安公安雁塔分局昆明路派出所民警接到附近学校的学生报警,称学生们被一名自称军训教官的男子骗走了手机。

  据当地民警称,当时该男子将学生们都集中,以军训期间禁止使用手机为由没收了学生18部手机。

Still0819_00000.jpg

  学生在与辅导员联系后,发现那名男子并不是学校老师,才知道上当受骗了,于是立即报警。民警通过对发案周边视频调取筛选,很快就锁定一名黑衣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

Still0819_00002.jpg

  将男子抓获后,民警通过审讯得知,这名男子将18部手机以总共3000元的价格卖给了这家手机店的老板,随后民警将手机店的老板抓获,现场查获9部手机,通过民警的连夜追查,又将另外9部手机追回,挽回了学生们的损失。在审讯中,民警发现这名男子还曾在周边多次进行盗窃,是一名不折不扣的惯偷。接下来,这名男子和手机店老板将会面临的是法律的制裁。


来源:看看新闻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学生 教官 军训教官

上一篇:安徽部分中学为躲避检查暑期跨省补课?教育局回应 下一篇:河南省中医院回应“西区医院让职工拉人来住院”:正开展调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