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向佐郭碧婷称想生两个孩子 婚礼尚在计划中

要闻 网易娱乐 2019-08-19 16:19:11
[摘要]18日,向佐与郭碧婷现身某活动。向佐现场对郭碧婷深情告白称“我的世界只有你”。关于向佐郭碧婷结婚场地选在停车场一事 ,他们表示婚礼尚在计划中,走复古路线。

向佐、郭碧婷

向佐、郭碧婷

  网易娱乐8月19日报道 18日,向佐与郭碧婷现身某活动。向佐现场对郭碧婷深情告白称“我的世界只有你”。被李维嘉问婚礼具体日期,向佐反将一军“你跟向太比较熟,直接问她啊”,还转移话题问杜海涛“你什么时候结”,也是很机智了。两人还坦言想生两个孩子,希望“儿女双全”,向太为孙子起名向锅只是玩笑话。关于向佐郭碧婷结婚场地选在停车场一事 ,他们表示婚礼尚在计划中,走复古路线。


来源:网易娱乐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婚礼 郭碧婷 儿女双全

上一篇:周杰伦被曝出售东京房产 面积超千平价值1.77亿元 下一篇:生态环境部普查办核查组完成对我省污染源普查质量核查工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