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航天基地两拆办展开违建拆除治理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9-08-19 17:14:45
[摘要] 2019年7月份至今,航天基地两拆办工作专班,坚持“三在先”即“思想工作在先,风险评估在先,群众工作在先”的原则,综合运用违法建设拆除治理“查、宣、劝、拆”四字诀,进村入户,走街串巷,主动上门,反复多次给违建业主做工作,讲清拆违政策,讲明违建危害。

  2019年7月份至今,航天基地两拆办工作专班,坚持“三在先”即“思想工作在先,风险评估在先,群众工作在先”的原则,综合运用违法建设拆除治理“查、宣、劝、拆”四字诀,进村入户,走街串巷,主动上门,反复多次给违建业主做工作,讲清拆违政策,讲明违建危害。7月份以来,业主自行拆违和依法强制拆违,存量违建定点销号23处,542.5平方米;城中村违法建设拆除整治89户,66612.92平方米。下一步,航天基地将继续攻坚克难,勇于啃“硬骨头”,敢于打“攻坚战”,强力推进龙湖花千树违建拆除整治;同时,第二批再推进英郡年华、航天城二期、枣园山水乐居、航天逸居、卡布奇诺·观澜、紫禁长安、航都绿洲、富力城北区等8个“无违建小区”创建工作。



来源:华商网

编辑:郭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七月份违建拆除治理工作汇报 下一篇:高新区开展违法建设整治工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