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高陵区积极开展两拆工作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9-08-19 17:16:34
[摘要] 高陵区2019年度第一批违法建设拆除任务是630处, 35.6万平方米,整改任务是52处,34.7万平方米。7月至今,已拆除3处, 34533.4平方米。整改10处,6100平方米。

  高陵区2019年度第一批违法建设拆除任务是630处, 35.6万平方米,整改任务是52处,34.7万平方米。7月至今,已拆除3处, 34533.4平方米。整改10处,6100平方米。

  整改措施

  一是全面开展违法建设治理工作。按照《高陵区2019年“四改两拆”工作要点》(高政办发〔2019〕35号)附件2《高陵区2019年第一批违法建设治理任务指标一览表》的任务分工,扎实推进违法建设治理工作,确保全年任务顺利完成。

  二是同时建立全面巡查、及时发现、迅速介入的工作机制。建立对物业、开发商的管控工作机制,建立违法建设项目要现场发现、现场下单、现场交办、现场处理的快速工作机制,实现全区范围内违法建设的全面监管和快速拆除。

  三是加强宣传,凝聚合力。从宣传教育入手,通过报纸、美篇、执法车辆宣传、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西安市城乡规划条例》等有关城市建设规划管理方面的法律法规;发挥好镇街和社区两级宣传员作用,采取进街道、进社区、进家庭,上门入户为群众做好法律、政策解读,讲解违法建设其危害性,缓解群众对立情绪,广泛吸纳群众意见,发动群众参与,确保拆违治违顺利开展,不断强化全社会共同参与拆违、支持拆违的压倒性舆论态势。同时,加强了与国土、规划等相关职能部门的沟通与协作,大力营造良性互动、齐抓共管的控违、拆违氛围。


来源:华商网

编辑:郭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高新区开展违法建设整治工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