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朋友微信与人吵架“仗义出手”砍人 长安区男子将获刑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9-08-19 18:13:59
[摘要]2018年5月12日,西安市长安区滦镇街办的李某在朋友家聚会聊天,可是没过多久,欢快愉悦的氛围就被打破。在座的王某因为琐事和被害人罗某在微信争吵,便寻往同村罗某住处。

  2018年5月12日,西安市长安区滦镇街办的李某在朋友家聚会聊天,可是没过多久,欢快愉悦的氛围就被打破。在座的王某因为琐事和被害人罗某在微信争吵,便寻往同村罗某住处。而原本在一起谈天说地的朋友李某等人也一同跟了过去。

  见面之后,王某和罗某因言语不和厮打起来,和王某同来的朋友这时也上前殴打罗某,罗某见对方人多势众,欲逃离现场,王某等人却仍不放过罗某。在追赶殴打过程中,李某突然抽出随身携带的匕首,刺向罗某的腹部致罗某受伤。后经司法鉴定:造成罗某重伤二级,伤残十级。

  庭审中,李某对自己的鲁莽行为痛悔不已,表示自己与被害人仅一面之缘,且无任何恩怨瓜葛,自己是一时情绪激动才捅伤罗某。最终,法庭宣布该案将择期宣判。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微信 吵架 砍人

上一篇:还在质保期的精装房卫生间漏水月余 中海物业:安排维修,续保 下一篇:糟心!曲江一市民网上花330元找澳客达修电视 五天后又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