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糟心!曲江一市民网上花330元找澳客达修电视 五天后又坏了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王娜 2019-08-19 19:17:29
[摘要]电视机每看十分钟就黑屏一次,这让杜女士近乎“抓狂”。

  电视机每看十分钟就黑屏一次,这让杜女士近乎“抓狂”。

  53岁的杜女士家住西安曲江雁南五路附近,2011年11月买的电视机从去年年底开始出现黑屏现象,“每十分钟就会黑屏一次,把电视关掉再打开就又能看,但都不能完整地看个电视,一直要重复打开关掉。”6月14日,杜女士在网上找了一家维修公司(澳客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第二天维修人员就上门修好了,杜女士给其付了330元,结果不到五天电视机就又黑屏了。“我打公司的客服电话要求退钱,工作人员说三到七天给我答复,可都过去两个月了,还没有回音。”杜女士说,“我只想让他们退钱,上次就没修好,我已经不信任他们了。”

  8月19日上午,华商报记者联系了澳客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负责人张先生,他表示:“我们提出给杜女士再次上门维修,要还是修不好可以退一部分钱,但是她不愿意。”张先生说:“维修工人大热天跑一趟也很辛苦,她的电视也用了好几年了,有些零件可能都老化了,这样直接要求退钱有些不合理吧。”华商报记者 王娜 实习生 黄山 赵雪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糟心 曲江 修电视

上一篇:朋友微信与人吵架“仗义出手”砍人 长安区男子将获刑 下一篇:西安市政通报五起典型案例 这个企业违法施工被罚20余万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