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城北60岁老太拿了货没付钱被发现 超市暂扣其包里现金 你怎么看?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杰 2019-08-19 19:33:47
[摘要]老太太的30多元钱还在超市扣着,她随时都可以去取。

\

  老太太的30多元钱还在超市扣着,她随时都可以去取。

  张女士今年60多岁,住在西安市城北,8月4日下午6时许,她在西门外人人乐超市里购物,出来时,包里装了毛巾和玩具等物品,没有付钱,“超市发现了,问我要5000元钱,还带我到一个类似仓库的地方,还把我包里的200多元现金全部拿走了。”

  8月19日,回忆起这事,张女士开始说不是盗窃,只是手占着,把有的东西放在包里,后来,她也承认说,是故意从超市拿的,“拿东西是不对,但超市的做法也有一点过分。”

  事情究竟是怎样的呢?19日下午,华商报记者前往该超市,超市安全防损部主管高先生说,当日下午,老人盗窃了70多元钱的物品,超市发现后,将其带往办公室进行处理,让付钱,不付,让叫家人,她也不叫,从包里掏出250元钱让看。后来折腾了几个小时后就先走了。

  第二天,老人又来了,超市扣除了商品的费用70多元钱,给老人返还了150元,扣了她30多元,“让她把家人叫来再给她,她一直没叫,钱还在超市放着。根本没提5000元的事情。”

  郭先生说,超市每月因盗窃的损失由3万多元,是很难承受的。根据超市的规定,60岁以上的老人盗窃,金额小的,一般是教育为主,让写保证书,但还是解决不了问题,“希望大家都能遵守法律和公德,不该做的事情,不要去做。”

  文/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实习生 张梦婷 图/张杰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城北 60 老太

上一篇:西安市政通报五起典型案例 这个企业违法施工被罚20余万元 下一篇:请遵守交规!轿车闯黄灯与闯红灯电动车相撞被判定双方同责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