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视频|“秦岭大熊猫”走进北京地铁 2万多块屏幕播放宣传片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任婷 2019-08-20 07:16:14
[摘要]记者从陕西省林业局获悉,8月22日-24日,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陕西周活动将在北京启动,同时开展秦岭大熊猫文化宣传走进世园会活动。

  8月19日,华商报记者从陕西省林业局获悉,8月22日-24日,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陕西周活动将在北京启动,同时开展秦岭大熊猫文化宣传走进世园会活动。为在首都营造浓厚宣传氛围,由陕西省林业局制作的15秒“大美秦岭熊猫陕西”宣传短片从8月19日至8月25日在北京地铁全线(15条)2万多块地铁电视上循环播出。

  短片通过全球现在唯一的圈养棕色大熊猫“七仔”憨萌可爱的形象,展示陕西省秦岭及秦岭大熊猫种群保护的巨大成就。这是秦岭大熊猫宣传片首次在北京公共场所展播。 华商报记者 任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秦岭大熊猫 北京地铁 宣传片

上一篇:铜川市政协主席张惠荣涉嫌严重违纪违法 正接受审查调查 下一篇:西安中海城小区精装房质保期内漏水 施工方:安排维修续保两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