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明日出伏!未来几天陕西将迎多雨天气 局地或出现大暴雨

西安新闻 2019-08-20 07:47:39
[摘要]今天是三伏天最后一天,明天就出伏了。随着三伏天的结束,一波晴热天也到达尾声,未来几天将迎来多雨天气,凉爽的感觉也随之而来。

  今天是三伏天最后一天,明天就出伏了。随着三伏天的结束,一波晴热天也到达尾声,未来几天将迎来多雨天气,凉爽的感觉也随之而来。

  根据气象预报,受西风槽东移影响,8月19日至21日我省将有一次明显降水天气过程,其中8月19日20时至8月20日20时,榆林北部、宝鸡西部局地和汉中西部局地将出现25-110毫米的降水。榆林北部强降水过程主要时段在19日晚,局地可能出现大暴雨天气,宝鸡西部和汉中西部以分散性局地强降水为主,省防总要求切实做好防范工作。

  省防总要求,当前我省正值防汛关键期,强降雨频繁,局地暴雨多发、突发、重发,致灾性强,防汛形势严峻。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思想。一、要进一步夯实防汛责任,二、要加强监测预报预警,三、要强化人员安全转移。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肖琳 通讯员 沈姣姣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阴转小雨 26℃~32℃

  明天:中雨转小雨 22℃~30℃

  后天:阴转多云 22℃~31℃


来源: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多雨天气 三伏天 大暴雨

上一篇:大众凌度车开了3万多公里行驶中自燃 灭火后已成铁皮外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