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8旬大爷维修燃气灶被“以旧换新”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8-20 07:21:56 编辑:强鑫 作者:于震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fd83d3q8.jpg

  “杨某只给我留了一张收据及使用说明书,我担心质量问题,联系他看能不能换一台,但遭到了对方拒绝。”杨大爷说。

  18日上午,华商报记者在杨大爷家中看到,新换的燃气灶外表崭新但外观很普通,印有“OPAICN”字样,在杨某出具的收据上写着“欧派燃气灶一台,以旧换新,终身保修。”落款为“西安欧派厨具有限公司”。记者查询了解到,“OPAICN”嵌入式家用燃气灶具曾被相关部门多次抽查为不合格,记者未能在网上查询到此款燃气灶的型号及价格,而一些品牌的燃气灶价格平均才3000元左右。随后,记者拨打杨某电话,对方却称打错了,而小卡片上“章师傅”的电话也一直无人接听。杨大爷说,他已向12315投诉,并准备向辖区派出所报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燃气灶 维修更换 欧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