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河南小伙与网恋女友见面遭拒 决定饿死自己了事

来源:澎湃新闻 时间:2019-08-20 15:27:53 编辑:谢磊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原标题:小伙见女网友被拒后欲绝食轻生,湖北大悟民警及时开导挽回)

\

  民警给俞某做思想工作。@平安大悟 图

  8月20日,澎湃新闻从湖北孝感市大悟县公安局获悉,当地民警日前救助了一名来自河南洛阳、欲轻生的年轻男子,并让他坐上了回家的列车。

  警方介绍,该男子风尘仆仆赶到湖北大悟与网恋女友见面遭到拒绝,其后扔掉了身上的现金和身份证,决定饿死自己轻生了事。

  近日,大悟县东城派出所民警在高铁孝感北站巡逻时,发现该男子坐在路边,神情沮丧。民警上前询问得知该男子名叫俞某,21岁,家住河南洛阳,因想见网上认识已久的女朋友肖某而从洛阳乘车来到大悟。可肖某拒绝和他见面,俞某一时想不开,决定饿死自己轻生了事,为了断绝退路,俞某扔掉了随身所带的现金和身份证。周围出租车司机反映,俞某已经在孝感北站待了2天,继续下去恐怕身体会出现问题。

  得知情况后,民警一边对俞某做思想工作,一边与其家人取得联系及时反馈情况,在民警及其家人的开导下,俞某放弃了轻生的念头。随后,民警帮俞某买了回家的火车票并将其送上车。


来源:澎湃新闻

相关热词搜索: 网恋 女友 轻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