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83.6元打车费没付就下车离开 西安出租车司机急寻这位乘客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王娜 2019-08-20 15:14:29
[摘要]出租车司机刘师傅停运一天,只想找到这位乘客。

出租车司机刘师傅停运一天,只想找到这位乘客。

45岁的刘师傅是一位出租车司机,8月20日上午10时17分在西安咸阳国际机场载了3名乘客,“是2位男性乘客及一个抱在怀里的小男孩,年龄较小的乘客看着30岁上下,坐在副驾驶位置,年龄稍长的乘客应该是前排乘客的父亲,看着差不多有60岁,坐在后排抱着小孩。”刘师傅说,3名乘客在T2航站楼门口上车,他们一行人有六七个人,另外三四个人坐了另一辆出租车,在他前面行驶,10时44分刘师傅载的3名乘客在凤城十二路首创国际城东门下车,打表计费73.6元,再加上高速过路费10元,一共83.6元。

“当时准备下车时坐在副驾驶的乘客扫微信付款二维码,输入付款金额,我看着他输密码,还剩2位密码没输就开车门下车,我还回头提醒后排抱小孩的乘客带好小孩,可他们都下车进小区了,我还没收到收款到账提示,想去追已经来不及了,不知道他们住在哪一栋楼。”刘师傅说。

刘师傅说他实在是气不过,从事出租车司机这一行业已12年之久,之前也遇过类似的事情,但这次在机场排了3个小时队才到航站楼顺利载上乘客,“这么热的天气,一早上白跑了这一趟,我今天已经停止运营了,去出租车管理处调取了当时车内的监控视频。”刘师傅说。

刘师傅提供的监控视频显示,前排乘客身着黑色短袖,后排乘客着粉色短袖,戴着墨镜,怀里抱着一小孩。华商报记者注意到,监控视频显示的时间为8月20日10时17分,车租车车牌号为陕A36D××。

“其实没多少钱,就几十元,我就希望这乘客能诚信一点,把该给的车费给我。”刘师傅说。华商报记者王娜 实习生 黄山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乘客 咸阳机场 打车

上一篇:河南小伙与网恋女友见面遭拒 决定饿死自己了事 下一篇:大唐芙蓉园站地铁BC口公交站点挪移 乘客候车不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