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大唐芙蓉园站地铁BC口公交站点挪移 乘客候车不便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19-08-20 15:14:57
[摘要]近日,有市民反映,地铁4号线大唐芙蓉园站BC出口处的公交站点此前因施工暂时停,但是至今没有恢复,附近是旅游区,游客很不好坐车。

近日,有市民反映,地铁4号线大唐芙蓉园站BC出口处的公交站点此前因施工暂时停,但是至今没有恢复,附近是旅游区,游客很不好坐车。

西安市公共交通总公司回复:原大唐芙蓉园地铁站BC口处的公交站点因施工进行迁移。接到市民投诉后,西安市公共交通总公司对现场进行了勘查,目前该位置还有施工围挡,暂无法恢复。待围挡拆除后,西安市公共交通总公司与西安市运管处、交管部门共同对现场勘查并确定站点位置。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地铁 大唐芙蓉园 公交站

上一篇:83.6元打车费没付就下车离开 西安出租车司机急寻这位乘客 下一篇:西安北郊张家巷村卫生所西边冷库风机噪音大 市民投诉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