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一男子为免费进车库停车 购置泡沫车牌贴车前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9-08-20 15:19:41
[摘要] 8月19日,西安交警莲湖大队民警在执勤时发现一辆轿车车牌号异常。经检查,该车车牌上粘贴着一块泡沫车牌。经调查,车主为免费进车库停车...

8月19日,西安交警莲湖大队民警在执勤时发现一辆轿车车牌号异常。经检查,该车车牌上粘贴着一块泡沫车牌。经调查,车主为免费进车库停车购置泡沫车牌贴在车前。被大队交警查获后,司机很不好意思。

最终,莲湖大队按照使用伪造号牌,依法对司机处以“罚款5000元、记12分、行政拘留七日”的处罚。车辆要按规定悬挂,未悬挂或使用“假套牌”都会被依法处理!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车主 泡沫

上一篇:西安北郊张家巷村卫生所西边冷库风机噪音大 市民投诉多 下一篇:西安城管督导组复查夜市情况 仍有餐馆未整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