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城管督导组复查夜市情况 仍有餐馆未整改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19-08-20 15:11:51
[摘要]8月19日晚,西安市城管执法总队副总队长刘卫平带领总队检查科专项督导检查组从19时30分至24时对莲湖、雁塔、高新和经开4个区(开发区)进行了督导检查。

6940c348.jpg

8月19日晚,西安市城管执法总队副总队长刘卫平带领总队检查科专项督导检查组从19时30分至24时对莲湖、雁塔、高新和经开4个区(开发区)进行了督导检查,同时总队一支队专项督导组由支队负责人印俊带队对新城、灞桥、浐灞和港务4个区(开发区)的夜市烧烤及临时摊群点出店占道经营情况、是否使用环保炉具、油烟净化设施运行情况、垃圾泔水收容情况、液化石油气钢瓶检验情况等也进行了督导检查。针对占道(出店)经营突出问题8个区(开发区)都开展了不同程度的日间或晚间整治活动。

总队检查科专项督导组参与了雁塔区副区长贠孝民带队组织的夜间整治活动,当晚整治队伍对南二环、长安西路、电子正街、丈八东路和大寨路沿线的违法占道(出店)经营进行了集中整治。专项督导组重点对沿线的“叁宝烤肉”各门店经营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从督导检查情况来看“叁宝烤肉”各门店都能按照相关要求守规经营,未发现占道(出店)经营现象;雁塔区长安西路这条过去占道(出店)经营的“重灾区”,在昨晚督导检查中发现管控到位,无任何占道(出店)经营现象,市容秩序良好。

两个专项督导组还对前期检查中发现的12个问题进行了复查,2个特殊情况,在护栏内属自管区;7个整改到位,5个未整改。当天两个专项督导组累计检查道路58条,经营户89户,发现6处不同程度存在的占道(出店)经营、液化石油气钢瓶过期问题。

具体问题如下:

1、浐灞区浐河东路三宝烤肉店外堆放经营物品,已责令其立即整改。

2、灞桥区纺科路老米家泡馍出店经营,且液化气钢瓶过期。

3、新城区韩森东路夜市秘制麻辣烫液化气钢瓶过期。

4、雁塔区团结南路与大寨路十字西南角克拉拉门前流动饮食摊点占道经营。

5、莲湖区团结南路路东距大寨路50米,水果摊占道经营。

6、莲湖区团结南路路西距昆明路100米,买卖提烧烤和中华名小吃占道(出店)经营。

TIM图片20190820152801.jpg

前期存在的12处问题复查情况:

1、莲湖区塘坊街距北大街50米处流动摊贩占道经营较多问题已整改,且有管理人员值守。

2、莲湖区大庆路欣集古镇南头东侧流动摊贩占道经营问题已整改。

3、雁塔区大寨路恒大城南3门西侧六号桥蹄出店经营问题已整改。

4、雁塔区大寨路恒大城南3门西侧新竹签烤肉出店经营问题已整改。

5、雁塔区朱雀路新家坡村口南侧有流动水果商贩问题已整改。

6、经开区风城九路十三朝面功坊占道(出店)经营、使用过期液化石油气钢瓶问题已整改。

7、经开区永徽路规划路乐山油炸串串、纸包鱼竹签烤肉、龙虾十八香、串串烧烤4家店铺店外经营问题已整改。

8、经开区常青二路与未央路东200米路北小竹签烤肉出店经营问题未整改。

9、莲湖区团结南路小东烤肉出店经营问题未整改。

10、莲湖区团结东路小徐烤肉出店经营问题未整改。

11、灞桥区鹿塬街与纺三路路口占道经营未整改。

12、港务区潘骞路回坊老马家泡馍出店经营未整改,且使用过期液化气钢瓶。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城管 督导组

上一篇:今日起至21日陕西有强降水 省防总要求切实做好防范工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