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你想要的凉爽即将到来 未来三天陕西这些地方都会下雨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9-08-20 17:46:40
[摘要]今天的西安颇有秋天的味道,一整天阴沉沉的,但直到下午雨水都没有到来。

  今天的西安颇有秋天的味道,一整天阴沉沉的,但直到下午雨水都没有到来。别着急,这场雨也许会迟到,但不会不来。

  19日夜部分地方有阵雨。19日7时-20日7时陕北大部、关中西部、陕南局部出现降雨,其中3站大雨:汉阴铁佛寺34.2毫米、汉阴高山站28.3毫米、陇县新集川25毫米,35站中雨,其余小雨。

  20日我省大部天气转阴,温度也明显下降,监测显示,截止20日15时,全省最高气温分布:陕北大部21~26℃;关中大部22~31℃,西安31.3℃;陕南大部28~36℃,最高安康旬阳为36.7℃。

  受高空短波槽和低层偏南气流影响,未来三日,我省以多云间阴天气为主,部分地方有阵雨。预计8月21日陕北晴天间多云,关中、陕南多云,陕南部分地方有小雨。

  预计西安地区8月21日阴有小雨;最高气温32℃,最低气温21℃,偏南风2-3级;8月22日阴天间多云;8月23日多云间阴。

  天气趋势:

  8月21日:陕北晴天间多云,关中、陕南多云,陕南部分地方有小雨。

  8月22日:陕北晴天间多云,关中、陕南多云间阴天,关中南部、陕南的局地有小阵雨。

  8月23日:全省阴天,陕北、关中北部有小雨,榆林南部有中雨、局地大雨。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凉爽 西安 阴天

上一篇:西安海关举行应急演练 现场演示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处置程序 下一篇:今起油价下调 西安92号汽油降至6.44元/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