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酒后独自打车回家却消失 西安一男子失联四天无音讯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9-08-20 19:06:39
[摘要] 杨先生住在西安市长安区郭杜十字附近,在陕西一建筑公司工作。

四天过去了,失联的杨先生还是没有任何消息。

杨先生住在西安市长安区郭杜十字附近,在陕西一建筑公司工作。他的妻子也姓杨,今年33岁,夫妻俩有一个一岁多的小女孩。

8月16日晚上,杨先生和两名同事聚餐后,上了一辆出租车准备前往西影路一家KTV唱歌。

其同事回忆说,当车行驶到西影路一家酒店门口时,杨先生突感不适,便让司机靠边停车,付了车费后,他们三人便下了车。随后,他坚持要求独自离开,并称会打车回家。

17日,杨先生的爱人接到单位反馈说,当晚没有回家,杨先生也没有去单位。他的手机一直都是关机的状态,所有人都联系不上他,“在单位他也没有跟同事有过什么矛盾。我当晚也在电话里说过他不该喝酒。 ”

找不到丈夫,杨女士向西安公安雁塔分局西影路派出所报了案。杨女士说,警方调取监控录像显示,当晚有一个疑似载过杨先生的出租车在小寨附近停留,杨先生下车后,出租车便开走了。20日下午,民警联系到该出租车司机,并确认该出租车为杨先生最后独自乘坐的出租车,出租车司机说,杨先生要去长安,但在小寨天桥下下的车,他也没收车费。杨先生之后的去向,司机也不清楚。

同时,警方对杨先生的手机进行了查询,发现杨先生当晚的最后一通电话是16日晚上的11时40分,自此以后再无联系过其他人,同时也没有任何的交易记录。而警方也没有接到任何的关于交通事故的消息。

目前,警方正在调取小寨附近的监控录像查看杨先生的去向。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实习生 张梦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酒后 独自 打车 回家

上一篇:西安女孩将2万元学费生活费存入补办银行卡 无法支取咋回事 下一篇:陕西公布10处重大道路交通安全隐患路段 督办限期整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