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今日雨水来“报到” 气温明显下降记得及时添衣物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9-08-21 07:22:57
[摘要]昨日的西安颇有秋天的味道,一整天阴沉沉的,但直到下午雨水都没有到来。别着急,这场雨也许会迟到,但不会不来。

  昨日的西安颇有秋天的味道,一整天阴沉沉的,但直到下午雨水都没有到来。别着急,这场雨也许会迟到,但不会不来。

  昨日我省大部天气转阴,温度也明显下降,监测显示,截至20日15时,全省最高气温分布:陕北大部21℃~26℃;关中大部22℃~31℃,西安31.3℃;陕南大部28℃~36℃,最高安康旬阳为36.7℃。

  受高空短波槽和低层偏南气流影响,未来三日,我省以多云间阴天气为主,部分地方有阵雨。预计8月21日陕北晴间多云,关中、陕南多云,陕南部分地方有小雨。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浩宇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小雨 22℃~33℃

  明天 小雨转多云 22℃~34℃

  后天 多云转小雨 21℃~34℃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雨水 降温 西安

上一篇:西安限制养犬领导首开会议 犬只伤人扰民情节严重可追刑责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