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渭南一女子酒驾被查 撞墙装晕出“洋相”

要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宋雨 晁阳 2019-08-21 08:26:53
[摘要]8月17日凌晨1点半,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交管大队在辖区开展酒驾检查行动。在对一辆白色小轿车进行检查时,民警示意司机靠边停车,当车门打开后,一股刺鼻的酒精味,扑鼻而来。

  8月17日凌晨1点半,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交管大队在辖区开展酒驾检查行动。

  在对一辆白色小轿车进行检查时,民警示意司机靠边停车,当车门打开后,一股刺鼻的酒精味,扑鼻而来。

  开车的是位女司机,经酒精测试棒检查,有酒驾嫌疑。民警要求司机去办案区接受进一步调查,司机拒不配合,经过半个多小时的劝说、警告,女司机依旧抵抗民警执法。

  在将女司机强制带离现场后,女司机多次不接受呼气式酒精检测,又是撒泼又是装晕又是撞墙,经过其丈夫、朋友一个多小时的劝说,才配合民警进行了抽血检验。

  经渭南市人民医院法医司法鉴定,这位女司机的血液中酒精含量为56mg/100ml,系饮酒后驾驶。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她将面临驾驶证记12分,暂扣6个月驾驶证,罚款1000元的行政处罚。

  交警温馨提示广大驾驶员朋友,法律面前,人人平等,查处任何违法不分性别,记住一点“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酒驾 司机 交警

上一篇:支付宝电子驾照西安管用吗?交警:一年前已推出“电子证照” 下一篇:安康12岁女孩找陌生人冒充家人 就为买火车票离家出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