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谁在地铁四号线丢了4枚金戒指?工作人员在找你

要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张彦刚 2019-08-21 08:26:37
[摘要]乘客遗失在地铁站安检机旁的4枚足金戒指,经地铁站职工多方找寻,如今还没有找到失主,无奈之下,地铁员工昨日求助本报记者,希望尽早让这价值1.6万余元的戒指找到主人。

  本报讯(记者 张彦刚)乘客遗失在地铁站安检机旁的4枚足金戒指,经地铁站职工多方找寻,如今还没有找到失主,无奈之下,地铁员工昨日求助本报记者,希望尽早让这价值1.6万余元的戒指找到主人。

  8月20日上午,西安地铁四号线西安科技大学站值班站长秦治朋向记者介绍了事情的经过。8月16日下午5点50分左右,该站的几名安检员在安检机传送带附近,偶然发现了一个巴掌大小的塑料透明自闭袋,打开发现里边4个透明小塑料袋中竟然各自装有一枚崭新的黄金戒指,塑料袋内还装有销售戒指的价格标签及成分信息牌。突然捡到这样贵重的物品,让安检员们惊讶不已,为及时寻找失主,安检员随即将4枚戒指交给了车站车控室处理。

  秦站长说,当时他和同事按照工作规范,在视频监控下清点失物时发现,货品标签和价格标签上显示,4枚戒指都是足金戒指,价值1.6万余元,都是老凤祥品牌。塑料袋上除写了一串看不懂的数字外,还有一个“陈某华”的名字,其他再无可提供寻找失主信息的东西。“这些东西很可能是乘客在过安检时不慎遗落的,发现这么贵重的东西丢失,一定非常焦急。”秦治朋说。

  为尽快找到失主,他们立刻通过车站广播,多次呼叫寻找失主,随即又通过全线各站网络工作联系群及失物招领群,将信息进行通报,通报其他站点协同查找,但始终没有回音。最后他们还通过运营公司和地铁公司官方微信、微博发布信息寻找,还是始终没有音信。希望失主看到报道后,及时与地铁站取得联系,找回自己贵重的戒指。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地铁 金戒指 失主

上一篇:安康12岁女孩找陌生人冒充家人 就为买火车票离家出走 下一篇:《决胜荒野》中国季第一集 在镇巴顺利杀青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