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男子盗无人超市洗面奶被反锁 8次尝试开门后见警察

要闻 北青网 2019-08-21 14:52:05
[摘要]吴某有点慌了,再次折返店内买了一包QQ软糖支付成功后,连软糖都没拿,第四次来到门口,结果大门依旧纹丝不动。

  2019年7月6日凌晨零时25分许,南宁派出所接到报警称,一男子在珍珠街某无人超市盗窃,已被反锁于店内。接警后,民警到达现场,抓获了犯罪嫌疑人吴某。

  经查,犯罪嫌疑人吴某(男、29岁、浙江省人),在麒麟区从事同城跑腿业务,因经常深夜工作,便选择自助无人超市,前后6次盗窃超市内财物,让他没有想到的是,最后一次进入超市盗窃出门时,门却打不开了……

  7月6日零时20分许,吴某身穿蓝色套装雨衣,头戴着一顶蓝紫色带有帽檐帽的安全帽,戴着一副长方形的近视眼镜进入该自助无人超市,选购一瓶男士洗面奶,用胸前的手机遮挡并顺手把洗面奶标签撕下丢弃在地下,当他走到出口时,没想到外出通道门已被锁。

  自助无人超市入口,由两道门组成,两道门之间,就形成了一个封闭的通道。类似银行,这样更加安全。“不应该啊,前几次不是这样,再试试。”吴某带着侥幸心理,折返店内第二次带着洗面奶到门口,门依旧未开。

\

  “看来白拿是不让出门的。”吴某第三次返回店内,赶紧把洗面奶放回原处,空手走到门口,通道门还是没开。

  这次,吴某有点慌了,再次折返店内买了一包QQ软糖支付成功后,连软糖都没拿,第四次来到门口,结果大门依旧纹丝不动。

\

  无奈的吴某,开始一遍遍查找原因,突然看到顺手撕下贴在洗面奶上的标签,将其复原后,仔细思索在无差错后,第五次来到大门,结果还是锁着。

  在第六次尝试依然失败后,吴某的心情是崩溃的,现在的他如同热锅上的蚂蚁,在店内来回走动,就是毫无办法。然而,更让他没有想到的是,当他发现久闭的大门打开的一刻,在门口等待他的却是警察!

\

  可能大家疑惑了,自助无人超市店内无人是怎样察觉异常的?

\

  原来,自助无人超市在前几次发现异常后,加强了管理。这次,犯罪嫌疑人吴某进入自助无人超市的异常举动,立即被店内远程监控记录下来,并远程控制将超市大门反锁。但那时的吴某对自己被远程锁闭的事实浑然不知,以为是自己操作失误,导致大门反锁,仍是周而复始往返大门。

  目前,犯罪嫌疑人吴某因涉嫌盗窃罪被执行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


来源:北青网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洗面奶 超市 自助

上一篇:糟心!待岗职工贷出创业资金借给朋友 朋友没还钱长期失联 下一篇:两次抱摔!4月大男婴被醉酒父亲扔下楼 当场身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