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蓝海风书城“闹水灾” 消防自动喷淋系统失灵所致

要闻 华商网 作者:钟梦哲 2019-08-21 14:53:12
[摘要]8月21日中午12点40分,在西安著名网红书店蓝海风·漫巷四层走廊内,由于消防自动喷淋装置发生故障,致使喷淋装置非正常出水,积水从四楼一直蔓延到一楼,让不少当时还在书店内的顾客以为遭了“水灾”。

  华商网讯(记者 钟梦哲) 8月21日中午12点40分,在西安著名网红书店蓝海风·漫巷四层走廊内,由于消防自动喷淋装置发生故障,致使喷淋装置非正常出水,积水从四楼一直蔓延到一楼,让不少当时还在书店内的顾客以为遭了“水灾”。

  目睹了这一切的张先生告诉记者:“我当时正在四楼吃饭呢,突然就看到一群人聚在一起不知道围观什么,走近一点我才看见商场墙壁上的喷水装置正在喷水。”蓝海风·漫巷的消防自动喷淋装置安装在商场走廊外侧的墙壁上,装置出故障时喷出的水柱有7-8米长,从四楼直下倾泻到一楼,相当一部分积水还蔓延至自动扶梯内。

  “但是出故障大概十分钟内,商场的工作人都没有任何反应,不知道他们在干什么,过一会才有人将电源切断后,水才停止喷射的。”张先生还说:“我走的时候保洁人员已经进场开始收拾地面的积水,书店的工作人员也把店内顾客疏散,不让人们拍照,暂时停止营业了。”

  随后记者联系到西安蓝海风·漫巷书店,对方表示由于消防自动喷淋装置发生故障才导致的喷水,书店内的书没有受到任何损坏,由于正在清理积水目前暂时停止营业,预计停业检修半天,明日可恢复正常营业。



来源:华商网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蓝海风书城 闹水灾

上一篇:西安一租客被“花式”扣押金?中介:按房间损坏程度扣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