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一人独住半年用水123吨?曲江乐居物业:只能按水表读数收费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8-21 19:52:2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王娜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d5d2fb41f648_副本.jpg

  这123吨水,到底谁用了?

  40岁的李女士家住曲江乐居小区,8月20日李女士的女儿去小区去缴物业费,拿回来的票据显示水费支付了547.2元。“我是去年年初申请下来的这个房子,但没有经常住在这儿,去年9月份才经常性入住的,当时物业人员来抄水表时就说怎么半年里多出了100多吨水,算下来有400多元,就说让我不要交这个钱,等查清楚再说。”李女士说,“说好不收钱,现在又让我女儿交钱,我想去物业要回,但被拒绝了。”

  李女士提供的西安市和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曲江乐居收费专用收据显示:居民水费水表本次读数156,上次读数3,实用量144,本期费用547.2元。“我去年6月到今年6月一共用水30吨,去年上半年咋可能一下子用掉123吨呢?现在物业让我自己去找水表公司检测是否是水表故障导致,但是哪怕检测也只能测出现在是否有问题,并不能检测出去年上半年的水表有无存在问题啊。”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用水 水表 收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