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除了西安城市生态公园还有这些在建公园 有没有离你近的?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8-21 20:56:08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李婧 张杰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西安还有哪些在建的大型公园

  据了解,西安目前还在建设中的大型公园包括渼陂湖二期、杜陵遗址公园,昆明湖二期等,其中,2017年国庆节,萯阳湖景区作为鄠邑区渼陂湖一期起步区正式对外开放。目前正在建设的是二期期;位于沣东新城的昆明池·七夕公园2017年开园,总占地面积2255亩,其中水域面积707亩,只是整个昆明池(斗门水库)项目的试验段,目前正在建设的是昆明池二期。杜陵国家遗址公园位于西安曲江二期范围内,规划将以一心三带为基准模式,一心包括杜陵遗址核心保护区,三大板块带分别为 核心文化展示区、杜陵汉代文化综合体验区、明十三陵(明秦王)遗址公园,目前也正在建设中。

  今年五一期间,位于在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的大秦文明园开园,总占地7628亩,也是世界最大的秦文化主题旅游园区。园区自南向北包括秦文明广场、秦博物院、秦咸阳城国家遗址公园三部分。其中,秦文明广场占地1870亩,占地5万平方米的大秦水幕音乐喷泉五一期间也向游人开放;秦咸阳城国家遗址公园占地5000亩,埋藏着秦咸阳宫遗址。

  华商报记者 李婧 文 张杰/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城市生态公园 大型公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