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丰禾坊小区地下室排污泵故障 业主出差一周回家发现污水横流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8-21 20:51:44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于震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出差辛苦工作一周,本想回家好好休息,殊不知打开房门后迎来的却是满地的污水和恶臭味。

  家中充满刺鼻恶臭  排污管道涌出大量污水

  张先生今年46岁,居住在西安市丰禾路丰禾坊小区北区。8月21日上午11时,刚刚出差返回家中的张先生被眼前一幕惊住了,“打开房门,迎面扑来的不是家里熟悉的味道,反而是一股刺鼻的恶臭,客厅的地面上积满了浑浊的污水。”张先生说,查看后才发现,污水原来是客厅旁阳台处的洗手池和洗衣机下方地漏处涌出来的,“不仅是客厅,污水还顺着室内阳台一直流到了下方的半下沉庭院中,不仅把墙皮泡得起了皮,也淋坏了院中摆放的电脑和打印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地下室 排污泵 丰禾坊小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