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交警盘查车辆遇“意外收获” 司机心虚暴露问题车辆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2019-08-22 07:43:24
[摘要]8月16日11点多,西安交警新城大队在太华南路开展缉查布控时,对一辆轿车发出预警。就在交警设卡准备拦截时,距离交警十几米开外的一辆红色轿车,突然越过黄实线调头逆行,交警立即指引其靠边停车。

  本报讯(首席记者 李佳)8月16日11点多,西安交警新城大队在太华南路开展缉查布控时,对一辆轿车发出预警。就在交警设卡准备拦截时,距离交警十几米开外的一辆红色轿车,突然越过黄实线调头逆行,交警立即指引其靠边停车。

  在被拦下后,交警感到有些奇怪,明明预警的是另外一辆车,为什么这辆红色轿车情急之下调头逆行呢?经查询,这辆红色轿车不但长期脱审,而且司机驾照已因违章被记了21分。该司机连连向交警求饶说:“我看见交警就心虚,本来驾照就已经扣了21分了,因为扣分太多,没办法处理才没审车。这下又弄了6分。”

  昨天,交警新城大队交警牛强告诉记者:“该红色轿车因逆行和车辆未年检,被处以记6分罚款400元的处罚。但因司机驾照扣分已达27分,交警部门将对其驾照进行暂扣,他将面临重考科目一和科目三。”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交警 掉头逆行 车辆年检

上一篇:西安城市生态公园十一开园 占地1700亩是城区最大的公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