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香港机管局2名员工被开除 疑向示威者提供机场信息

要闻 环球网 2019-08-22 11:05:23
[摘要]香港极端示威者此前曾连续多日占领香港机场,并发生多起暴力事件后,有消息称香港机管局开除了两名疑似“内鬼”的员工。21日,香港机管局就此回应,证实了这一消息,但并未透露被开除了两人的具体信息。

  【环球网报道】香港极端示威者此前曾连续多日占领香港机场,并发生多起暴力事件后,有消息称香港机管局开除了两名疑似“内鬼”的员工。21日,香港机管局就此回应,证实了这一消息,但并未透露被开除了两人的具体信息。

  综合香港“橙新闻”等媒体21日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称,香港机管局周一(19日)辞退两名任职近20年的经理级别员工,称其涉嫌向外泄露机场运作及安保细节。有内部传言称,两人曾发表支持极端示威者的言论并参与游行。

064ff42171d9170a6b404d6d7a908c8f.png

  21日,香港机管局向港媒证实,机管局经内部程序后,决定终止聘用两名员工。但报道称,当被问及这两名员工是否因曾发表支持示威者的言论及参与游行而遭辞退时,机管局并没有正面响应,只称“不评论涉及人事的个案”。与机管局的说法类似,香港运输及房屋局也表示,该部门得知机管局最近经内部程序后终止聘用两名员工,但由于人事事宜属机管局内部事务,该部门不宜就个别个案作出评论。

  报道称,有消息透露,被辞退的两名机管局经理级员工已任职近20年,包括负责机场1号客运大楼运作的经理,以及负责机场陆路客运及项目策划的助理总经理。

  据新华社此前报道,日前,网上流传一幅涉及疑似机管局员工的实时通讯软件讯息截图,部分内容有关机场非法集结当日的机场运作及安保情况。香港机场管理局18日表示,正对疑似泄露机场运作及安保细节事件进行内部调查,若证实机管局人员有不恰当行为,将严肃处理,绝不姑息。

c2d0ca0f84384eed422325ed698f8b33.png

  网络流传疑似机管局员工泄漏机场运作及安保情况信息截图


来源:环球网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香港机管局 开除员工 机场信息

上一篇:中国赴美飞行学员坠亡:坠毁飞机13天报修6次 机龄46年 下一篇:【中国稳健前行】中国经济为什么能够行稳致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