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阎良多人怂恿朋友无照酒驾故意碰瓷实施敲诈 被刑事拘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8-22 10:56:53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谢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aq0y272.jpg

  一辆宝马车倒车时和后方本田发生车祸,宝马司机无照,而且酒驾。然而当警方介入调查后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6月20日凌晨2时许,公安阎良分局蓝天路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航空四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报警人称怀疑被人“设套”敲诈。派出所民警和交警大队民警抵达现场后看到,一辆本田轿车与前面的宝马轿车发生追尾,两车的保险杠分别不同程度受损,宝马车驾驶员张真(化名)身上有明显的酒味,而且无照。双方描述事故的发生是因为宝马轿车倒车导致。

  “可让警方感到蹊跷的是,张真坚称他是被朋友陷害,是当时坐在副驾驶的王田(化名)抓着他的手让他挂倒挡。”民警介绍到,“事故发生后后车见张真酒驾,而且没有驾照便要求私了。这是起轻微事故,可价格从赔偿3万谈到1.8万元时,张真选择了报警。”

  宝马同车人员相互指责,其他三四名在场人员一直向民警表示要私了不愿警方介入,这些怪异举动立刻让民警敏锐地感觉这不是一场简单的交通事故。经过蓝天路派出所民警连续两周的耐心调查,一场精心编排的敲诈勒索骗局终于被揭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阎良 无照酒驾 故意碰瓷 敲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