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张嘉译给陕西猕猴桃“代言” 为周至拍公益宣传片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路洁 2019-08-22 09:45:20
[摘要]这几天,著名影视演员张嘉译来到陕西周至县的照片被网友热传,不过他此行可不是为了拍戏,而是走进田间地头、走进猕猴桃园、走进扶贫超市,...

2z5221a2.jpg

这几天,著名影视演员张嘉译来到陕西周至县的照片被网友热传,不过他此行可不是为了拍戏,而是走进田间地头、走进猕猴桃园、走进扶贫超市,走进终南山古楼观历史文化景区,用明星的影响力为周至县拍摄公益宣传片,助力周至农产品发展,为猕猴桃“代言”。

  8月19日一大早,张嘉译抵达周至,在猕猴桃园里开启了公益宣传片的拍摄。拍摄过程中,张嘉译亲切地与搭戏的小演员讲戏,更是专业耐心地与工作人员沟通拍摄细节。张嘉译说,自己是从陕西走出来的,能为家乡扶贫出一份力,义不容辞。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张嘉译 代言 周至

上一篇:汉阴男子骑摩托不戴头盔被拦截 拒绝检查还辱骂交警被拘留 下一篇:男子开套牌车上路遇交警“露馅” 结果被罚3000元记12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